自以为生活在恒纪元的歌者 Weibo:@Jimmeyoumu

    "站住,你要去哪儿?"

    "别问."

    "瓦尔曼维,我告诉你.你今天不说,你出不了这个门!"

    "你刚才...叫我什么?"

    "...我."

    "嘿!"


    半晌之后,地上的雾气才隐隐散去.

    能看到的只有躺在地上的西摩;


    "还是那么弱啊."

    红发少年从怀里掏出一把锈透了的匕首扔在地上;

    "替我拿着,我会回来取的."

    说完,他戴上兜帽,消失在了门口.


——

    躺在地上的西摩翻了个身,望着天花板愣了许久.


    "是啊,还是那么弱啊."


——

2017-7-18 17:21

Jimme

评论(1)

© Jim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