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生活在恒纪元的歌者 Weibo:@Jimmeyoumu

这么说起来 好像我最近也确实没做过什么特有意思的梦了

不过似乎和大多数人不一样 我不会因为梦里内容过于美好而失落

我觉得这个东西就和你创作是一样的 你不会因为你笔下的人物过得好而嫉妒他吧? 那也太不合适了是不是

如果梦很美好 醒来之后我也会为他高兴 因为很明显那不是我

说起来最有意思的一次是梦里正帮一姑娘忙呢 突然就醒了

不用思考 第一个想法就是"我事儿没办完呢" 按掉闹钟立马继续睡 结果还真的把梦续上了 完事儿就醒了 刷牙洗脸 心情特好

总之我觉得因为梦里的内容过于美好就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可能真的没有什么必要

你要说噩梦那就另说了 好说歹说还得吓一跳是不是

评论
热度(1)

© Jim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