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生活在恒纪元的歌者 Weibo:@Jimmeyoumu

2017

似乎今夜是真正在看红白的一个年夜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认真

惯例来说 总要写一点什么总结 但是既没有什么变故 也没有什么大变化

上了班以后自然就是这样啦 我明白的 明白的


非要说的话 是晃晃悠悠算工作了一年 虽然感觉比起上学变化并没有很大

无非是能天天回家 比起在学校来说洗澡方便了 换句话说 也就是变得孤单了

没有当时在宿舍的热乎劲儿 十个人在一起对着骂的时候还是超开心的


今年就是这样 没有什么值得开心的 也没有什么值得不开心的

非要说的话我的感觉就是那句大家都经常见的话

不幸不等于霉运 没有人会依靠运气这种虚无的东西吧


但是还是希望身边的朋友们运气一直会好啦

如果真的成真你们也不要过分依靠运气哦 

中了奖是值得高兴 但这也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啦


我就不寄希望于这种东西啦 要想变好的话还是要靠自己

我安于现状又不去努力 能这样平平淡淡的混日子就是我最大的幸运了

不说闷声发大财 但有些事情总是不要放在明面上的好哦


现在差不多快九点了 不知道今年是不是还能和往年一样唱歌跨年呢

可能是不行了吧 听歌跨年算了 (笑)


那么朋友们

明年见


2017-12-31 20:50

Jimme

评论(1)
热度(1)

© Jim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