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生活在恒纪元的歌者 Weibo:@Jimmeyoumu

2018-2-23

    那么,开始絮叨了;依旧是深夜,但是不能说孤独吧。挂在一个有人挂机的YY频道,想想还蛮有意思的。毕竟谁也不知道谁在干什么,最起码有50%几率我并不是一个人挂机,是吧。

——


    首先是这个大长年假放完了,总体感觉有点假大空。就说是会也聚了,人也见了,事儿也了了;但总觉得好似有一种正负0的错觉。让我从内到外都有一种不适感。加上今天累了一天到家发现热水管坏了没澡洗,还可能好几天没澡洗。加剧了这种感觉。

    年前留下的尾巴很多,年后要一件一件拆开揉碎的解决完成。这也让人高兴不起来。可能也有“年假花掉超多工资但离发薪日还有几周”之类的原因,我整个人也没有从焦躁的情绪中解脱出来。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表现的很明显,但我已经有刻意压制了。如果还是挺明显的……对不住大伙儿了。(笑

    年前发了歌还参了合唱,歌是没有意外的沉了。合唱倒是有点小波折,不过好在是没引起什么轩然大波就解决了。这不比不知道,鸡立鹤群的感觉还是挺尴尬的。(好在我脸皮厚)如果下次还能参合唱的话,可能真的就得多找找感觉,甚至要从现在开始为下次就努力努力。不过估计是够呛,毕竟我懒不是。

    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自己已经不再是那种可以与人分忧的角色了。大家有烦心事已经不再会找我聊,而是另寻他法。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喜是可以少接受一些别人的负能量。忧是我再也不能拍拍他们的肩说出还有我这种话。与其说大家不愿意来找我,更不如说是我变了,变得不再适合大家来倾诉。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可能是莫大的损失。伤了挚友,失了自己。

    谁真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呢?

    我。

    感觉自己的心态回到了工作前。感觉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感觉无人在乎我。当时的解决办法是,让自己忙起来。事实证明它管用,因为忙起来就不会思考,就不会“乱想”。其实想想也挺有道理的。可能这才是问题的本源,而其他方向反而都是错的,因为它本身就是“过度思考”的产物。

    我觉得对,睡了。

——


2018-2-23 01:16

Jimme

评论(2)
热度(2)

© Jim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