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生活在恒纪元的歌者 Weibo:@Jimmeyoumu

2016-3-28

舍友们都出去洗澡了

我因为 "众多原因" 懒得去

所以 享受了一会儿一个人宿舍


大声的放伴奏 自己试着唱一下

其实他们在的时候也不是不能这样干啦 不过...

是吧?


最近过的怎么说呢...

也倒是还好

多亏了微微姐的支持

算是有点事儿干

忙起来就行


再不用像安爷说的那样

让"屁憋的"那种事儿再发生了

当然了我是不会去寻短见的hhhh

就好像我最多说的那句

人啊 不得活着吗


希望随遇而安吧

不光是我和风爷

希望大家都能有这么一种心态


我希望大家能更加宽容一点

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样

我希望自己也能宽容一点

那样看起来会比较成熟


不能只对世间万物过多要求啊

也得改变自己


所以说

GTAV真好玩

嘻嘻


2016-3-28 19:12:36

Jimme

评论

© Jim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