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生活在恒纪元的歌者 Weibo:@Jimmeyoumu

2017-01-01

午夜场结束了

打了几局Re5的重聚佣兵

打了一局Lost Caster

那么稍微干一点正事


——

说是年终总结啊

其实想想也没啥可总结的


今年年初其实多少还有点难捱

接着还没赶上过年就变狗了

趁着刚变狗那段时间的情绪督促自己

终于也开始录歌了

就这么颓了半年


下半年过的特别的瘫

就在宿舍 也不上课去

直到去我娘单位上班

后来又跳槽

就到了现在了


你说这一年过的

是好是坏啊?


我觉得吧

是快


不管是好是坏

烦心事多少

我觉得对我来说

都是有意义的一年


烦心事解决了 值得开心

烦心事没解决 拖着拖着 消失了 更开心

事情不外乎这两种结局

开心点总没错的


反正愁眉苦脸唉声叹气也解决不了问题


说起来今天唱歌还是蛮丢人的

主要还是状态不好 也没开嗓 还有点紧张

不提 反正也都过去了

开心就好


虽然都已经工作了

按理来说是转大人了

有时候还是想着

啊 有没有时光倒流的机会

让我回到一年前啊

说到这里 自己都要笑话自己一下

不提


那么祝大家新年快乐

鸡年大吉


不要跟自己和身边的朋友过不去

能量正一点 情绪少一点

自己也会开心


——

Jimme

评论
热度(2)

© Jim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