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生活在恒纪元的歌者 Weibo:@Jimmeyoumu

2017-1-26

    有很多引子想说

    但真的不知道如何开口

    

    那就分开讲吧


——

    今天不是那么开心 也没有多不开心

    哪怕是什么一周年纪念日

    或者晚上就要因为请客而花掉刚到手的五百块钱

    

    早上默默的起晚了 到了公司

    QA组算上大哥也就我和他两个人

    他今天不来 粗略交代了一下任务

    那等于今天我就可以闲着了


    昨天同事跟我说 大概中午就要放假

    我脑子里第一件事就是

    晚上我还得吃饭 下午我去哪儿

    不过好在似乎到了这个点儿也没有下班的迹象

    我头一次觉得 早下班似乎也没什么好的


    就这么看了一上午三体

    刚小孩儿也跟我说网还是怎么怎么不行

    透露出一股着急和气愤的情绪

    我只能尽量平和的和他讲述所有我能想到的情况

    表示理解

    网这个东西 是会让人十分气愤的


    话说回来 扯了这么一堆没用的

    差点忘了本来要说什么

    书归正


    我十分喜欢看那些没有gui的程序

    以一个我能理解的(滚屏)速度运行(滚屏)


    这种东西就好像某些呼吸灯一样

    会让我有一种安心感

    感觉自己被包容/被拥抱


    它不会给予你情绪

    也不从你身上索取情绪

    一种婉约而温柔的美


    但谁也没说给予情绪是坏事

    就好像刚刚得到小孩儿网络正常的喜讯我也变得开心起来一样


    人啊

    真是个怪东西


——

    "想象力没有什么过分的,特别是对爱的想象."


    "那我以后怎么办?我怎么才能忘掉她?"


    "不要去做忘掉他的努力,没有用的."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对你生活的影响会越来越小的."

    "其实你很幸运,不管她是不是真的存在,能爱就很幸运了."


——

2017-1-26 14:40

Jimme

评论(3)
热度(2)

© Jim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