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生活在恒纪元的歌者 Weibo:@Jimmeyoumu

2017-1-27

——

    下了轻轨 准备回家

    看到前面一队情侣

    男生女生相貌也挺般配的

    我就走在他们后面


    楼梯很长

    两人就这么说笑 牵手 互相调侃

    不得不说 女孩儿长的真好看啊

    那么我以后还有没有这种机会呢

    平心而论 我各方面条件都那么不堪入目吗?


    不知道


    快步走过闸机

    刷了卡 出站

    并没有几个路灯的桥下显得格外黑

    随便找了辆出租车 上车


    不一会儿到了家

    我甚至想对出租车司机说一句除夕快乐

    但是直到我关上车门也没有勇气开口

    现在想想

    可能是觉得陌生人的祝福对于任何人来讲都过于沉重了吧


    从马路一步步的往家的方向踱去

    从路边的昏暗灯光 到小区里的漆黑

    让我觉得难以接受


    好像我也没有尝试跑着离开这片黑暗

    就这样走到了楼栋口 刷了卡 进了楼道

    上了电梯 开了房门 回了家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

    心情也趋于平静

    可能反倒是好事吧


    所以 @Prince.C 

    什么时候能开始打启示录2呢


——

2017-1-27 01:00

Jimme

评论
热度(1)

© Jim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