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生活在恒纪元的歌者 Weibo:@Jimmeyoumu

Keep talking

    "三位同志,通话系统已建立.基本情况已做说明不再复述.我将退出通话系统,请加油."


——

    "罗兰."

    "时间不多,我不多做说明.即将到达指定地点.在那之前可以先告诉我你们的名字吗?"


    "瓦尔,我叫瓦尔.刑侦出身."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能说什么.你先把你知道的完完全全告诉我们.不然没的说."


    "你这人...不好意思啊罗兰先生;不过我们确实什么都不知道,他情绪不好也是有原因的,您多见谅."

    "啊对了,我是信息科的.叫我西摩就好."


——

    "好的,我已经到达指定地点.请保持通讯."

    "目标位置现已无生命迹象."

    "最后还剩一个屋子."


    "怎么了,罗兰先生;是通讯断掉了吗?"


    "不,说出来二位可能不懂.我面前有一颗标准制式炸弹."


    "先把模块数告诉我."

    "倒计时多长时间?"


    "你们为什么会接触过这种东西?"


    "我还是个片儿警的时候..."

    "要不是那事儿我能去信息科吗.别扯了,让罗兰先生继续吧."


    "我本来觉得在这么低的无线电限制功率范围中,能有人帮忙就不错了.没想到我的运气还真好啊."

    "五分钟,七模块.复杂电路,两迷宫,摩尔电码,一个按钮.两魔方"

    "先生们,接下来;我的命,可就托付给你们了."


    "复杂电路和摩尔电码归你,其他我来."

    "收到."


    "对表,五分钟."

    "可以开始了,罗兰先生."


    "开始计时."


——Extra

    "计时器已停止工作,剩余时间..."

    "0.09s."

    "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


    "这就比较强."

    "服了,还是您厉害."


    "不不,主要还是感谢您二位."

    "那么,有个不情之请."


    "你说."

    "请讲."


    "小队队长罗兰,诚挚邀请您二位加入403-Forbidden小队."

    "还请不要拒绝."


    "我艹?"

    "啊?"


——

2017-2-17 22:41

Jimme

评论(1)
热度(3)

© Jim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