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生活在恒纪元的歌者 Weibo:@Jimmeyoumu

2017-10-29

東京(COVER 70's)——柴田淳

——

好长时间没用这种形式写东西了

说是日记 其实也不算吧

反正就是特别乱特别杂的 不加修饰的 说一说想说的


先说一句 这歌不错 私人FM出的

刚才想的是 就这样干打字未免有点无聊 不如放点歌

按下了垃圾桶和下一曲之后就看到了这个专辑名字

我觉得这可能会是我想要的

结果还真的很好听


——

中午起床 录了点东西

录完了上YY 开Steam

看着库里的游戏 一个也没点下去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样慢慢靠在椅背上眯了一会儿

过了一会儿爷爷过来拍我 说困了的话去躺着睡会儿吧?

我说 没事 我就想眯一会儿 然后又闭上了眼

但是也没再像刚才一样有那种放松的感觉了


刚这首歌放完了之后我去找这张专辑

发现这张专辑里面居然除了这首还有一首我已经红心的歌

然后我去听了那首很早红心的歌 感觉还挺不对我胃口的

人真是奇怪


——

最近可以说是不悲不喜吧 没有什么情绪波动

毕竟没有什么可特别开心的事儿 更没什么让我头疼的事儿

也许是我本来就不容易受小事的影响吧

也是好事啦


想了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

乐呵乐呵得了


——

2017-10-29 14:38

Jimme

评论
热度(1)

© Jim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