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生活在恒纪元的歌者 Weibo:@Jimmeyoumu

好 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

圣诞节又成功的连任"我最喜欢的节日"了

如果没有什么新的节日凭空出现的话

我想在可见的几年内 它应该还会继续赢下去


最早意识到自己喜欢圣诞节应该是初中的时候

可能是因为比起其他节日 它给我的感觉更加温暖

虽然主色调是红底绿树白雪花 在某些意义上犯了大忌 但它也非常讨我的喜欢

退一万步 它也要比两个穿肚兜戴金饰捧着百元钞的壁纸要好看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是吧


但是虽然我这么喜欢它 我也没有为它做点什么

装点节日气息也好 去宣传它的商家消费也好 都没有做

(如果封面图也算装饰的话 那还是去年的12/26我挂在墙上的)


那么去年的圣诞节我在干什么呢

一会儿可以去翻一翻

可能也和今天一样在说一些无关痛痒的话

毫无长进可真是太丢人了(笑

那么为了标榜一下今年的圣诞节与众不同 不如我来做点自我检讨

要在明年的圣诞节前改掉好面子和任性的坏毛病

你问我为什么突然就好像明白了自己的几个大毛病 之前却一点也不像知道的样子?

那当然是因为这也不是自我检讨的结果 而是有人直白的跟我说的咯


总是想给人点惊喜的我 可能还一直再犯若干年前的错误

"以为自己给予的足够多了" 和 "以为自己得到的太少了"

不过既然都说了要改 那自然是要改一改 哪怕是其他方面呢

就从明天不旷班开始吧


圣诞节快乐

评论
热度(1)

© Jim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