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生活在恒纪元的歌者 Weibo:@Jimmeyoumu

[30/5°]Raffica

——

    "您可真是好眼光,这把弓是我们这儿最好的货啦.只需..."

    "只需要...你从小偷的手里低价买来再高价卖给我对吗."

    "这是哪儿的话啊您...乱说话可是不好的哦?"

    "把弓的来历告诉我,你这条命也许还能留得下."


    "您又说笑了,我随时可以叫来城里的警卫.我想他们对戴着兜帽的人一定也很感兴趣吧."

    "这是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了,另外对于那些喽啰."

    精灵掏出一个袋子扔到地精脚下;

    "我不在乎."

    地精捡起地上的袋子,掂了掂分量.立马改口:

    "哎呦,我怎么早没看出来您是大主顾呢.这弓就送您了...咱们楼上谈."


——

2017-3-4 13:45:50

Jimme

评论
热度(1)

© Jimme | Powered by LOFTER